松子薄荷糖

123456 非著名难产型三坑作者
犯罪小说、同人文,短篇小说

【恋与漫威】先生,请戴口罩!

本篇完全是出于天津前几天的疫情有感而发,最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大爷大妈姐姐大哥,来张嘴,啊!Ok了,口罩戴好。/小朋友别紧张,来,啊!张大嘴巴!”

  奥密克戎滚出地球!




当你说出:“这位亲爱的XX先生,请您戴好口罩。谢谢。”

他们的反应!



托尼屎大颗🐞



“wait,你说什么亲爱的?戴好口罩?不不不,斯塔克大厦里的空气循环系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了,什么病毒都能过滤掉。”


“……,既然亲爱的强烈要求的话,我勉为其难的戴一下吧,不过这东西确实影响到我们之间“有爱”的交流了。不是吗?”


            请大家不要和史塔克先生学,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史爱国·罗大盾🛡️



“OK,亲爱的XX小姐,我觉得在家里就没必要戴口罩了吧,我每次出去都有戴好口罩,回家也有认真的消毒,也有认真洗手。超级士兵的血清可抵不住这个威力巨大的病毒,为了你我也会戴好口罩的。”



     道德标杆史爱国同志怎么可能不带好口罩😷




阿斯加德姐妹花🌸


🔨:“emmm,我觉得这个东西设计的有缺陷,只保护鼻子和嘴巴?为什么不遮住眼睛呢?眼睛不重要吗?Oh no!这东西有点勒脸!”


🐍:“愚蠢的中庭人!我可是你伟大的神明!你休想把这块破布放在我的脸上!除非……让我把你变成猪!”


      索大傻值得表扬!洛小基通报批评!




吧唧吧唧吧唧🐻


“……”

“有没有大一号的?谢谢。”



   可可爱爱吧唧熊怎么可能不戴口罩!人家是冬兵的时候就是防疫宣传大使了呢!




奇奇法师😏


“我选择不出圣殿,我们再坚持几周,我知道,那个该死的病毒很快就会狗带了。”


      不愧是手握剧本的男人!(奥密克戎快狗带吧!)





幻视


“……”

“XX小姐,你这话说的有些愚蠢,我是振金做的机器人。”


   我不管,都给我戴上!




小娜小娜!!!!!



“一切都听你的。”



         最喜欢大姐姐了!

评论(5)

热度(2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