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薄荷糖

123456 非著名难产型三坑作者
犯罪小说、同人文,短篇小说

第十五章

  陈文锦没有抓绳子,这可把吴邪惊到了,张起灵注意到洞口似乎一闪而过一个人影,赶忙追了进去。


  吴邪和胖子爬了半天也没爬进洞口,湿滑的洞口根本没有可以吃力的地方,白十三就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二人。


  二人的目光移向乖巧的拖把,拖把有些害怕:“二位爷……你们不行,我更不行了……”


  看拖把这样二人也不打算指望他,胖子冲吴邪使了个眼神,吴邪摇了摇头表示不想开口,可胖子双手合十求他,吴邪这才走到白十三的面前。


  还没等他开口,白十三抬起手制止:“我是不会帮你们的。”


  吴邪皱着眉头开口:“十三爷,这里只有您身手最好了,小哥和文锦阿姨他们……”


  “打住。”白十三一个眼神杀制止吴邪:“他们两个人,一个是必须进去的,另一个根本不用我去救,你再开口我就把你丢出去喂苏楚勒。”


  吴邪显然是被这个眼神吓住了,渗透出丝丝汗水,实在是头皮发麻。


  拖把听见脚步声转头看过去:“花爷,黑爷,你们怎么来了?”


  胖子闻声转身:“你们俩从哪冒出来的?”


  “可算找到你们了,我们找了另一条路,出了通道,直接就是蓄水池,外面全是野鸡脖子的尸体,我就想你们肯定经历了一场硬仗。”黑瞎子打着手电筒照着胖子的脸。


  解雨臣打着手电筒看向四周,突然发现只有吴邪胖子和拖把三人:“这里怎么只有你们仨,其他人呢?”


  胖子一指陨玉:“进陨玉了呗。”


  吴邪扭头看过去:“不对啊,是四个人。”


  黑瞎子打着手电四处张望:“吴邪,我年纪大你可别吓唬我,这儿除了你胖子和拖把,还有谁?”


  吴邪手电照向刚刚白十三站着的地方,发现空无一人,好像刚刚吓唬他要把他喂蛇的人只是个幻影:“怎么回事?十三爷刚刚还在这里……”


  “祖宗?”黑瞎子看过去,并没有发现有谁站在那里:“你看错了吧,我和花爷过来的时候这确实只有你们三个人。”


  胖子也回过神来:“我们明明看见十三爷她站在那了,还跟我们说话,这不会是碰上灵异事件了吧?”


  一声哨响唤回几人思绪,石柱后面露出的白色衣角出卖了躲起来的人。黑瞎子打着手电筒过去,一张惨白的脸突然给了他一记贴脸杀,吓得他后退一步。


  “我死的好惨啊~”


  “哎呀我去!”黑瞎子定睛一看:“祖宗,您能别吓唬我们吗。”


  白十三把手电扔给他,盯着陨玉的洞口:“陈文锦不会出来了,这是她的终点。”


  吴邪点点头:“文锦阿姨确实说过这是她的终点,他当时在西沙的时候被人恶意灌下了尸蟞丸。”


  胖子觉得有些不对:“哎,小哥他也去过西沙呀,他是不是也被人灌下尸蟞丸了?”


  “哑巴张?”黑瞎子挑眉:“这种东西在他身上简直就是浪费。”


  解雨臣看着洞口很是好奇:“既然来了,倒不如进去看看。”


  白十三出声制止:“不要进去,这里面的东西你不会想看到的。”


  黑瞎子接收到信号将解雨臣拉到一旁:“我知道你身手好,但我建议你不要进去。”


  “有什么可怕的?”


  黑瞎子摘下墨镜,一双没有瞳孔灰白色的眼睛展露在解雨臣的面前,解雨臣明显被吓了一跳。


  “未知都很可怕,你不是哑巴张。”


  白十三跳到黑瞎子面前,伸手扒开他的眼皮:“怎么恶化的这么快?你没吃我给你的东西?”


  黑瞎子就任由她这么扒着,看不清面前女人的脸:“吃了,不太管用。”


  白十三撒开手转头冲解雨臣说道:“你还要进去吗?”


  解雨臣张了张嘴,白十三见他还有心思想要进去一探究竟,只好面对着他翻了个白眼,手摸向耳后。一张人皮就这么被剥了下来,解雨臣看着白十三的脸瞳孔放大。这张脸,不,这不能称之为脸了,上面的刀疤布满了整张脸,可怖至极。


  “算了,我不进去了。”解雨臣平复心情,看着女人把人皮面具戴好:“我就当这一趟是陪跑。”


  “这不就得了,补给留给他们,咱们走吧。”白十三把黑瞎子包里的补给全部扔给拖把,让拖把放胖子的包里,拖把只好照做。


  






  烈日当头烤的人皮肤发疼,大漠风景此时也是和绝境一样让人一眼望不到头。


  “我说你们仨能不能走快点?照这个速度下个月也不出去沙漠。”


  白十三啃着从雨林里摘的野果子吃的不亦乐乎,显然已经落下身后的几人一大截,黑花二人还沉浸在钓拖把的乐趣中。


  黑瞎子甩着绳子吹着口哨,听见自家祖宗的催促笑出声:“哈哈,您老要享受这种钓鱼的乐趣。”


  “无聊。”白十三把吃剩的果核吐出:“你们在不快点,我可就不等你们了,你们自己想办法出去吧。”


  又大概走了半天,拖把连爬的力气都没有了,解雨臣和黑瞎子只好拽着他继续前进,俩人体力也没剩多少,完全是看意志力支撑着。白十三和没事人一样大步流星的往前面走去,解雨臣有些不解。


  “她一直都这样吗?”


  “谁啊?”


  解雨臣抬抬下巴示意,黑瞎子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咱俩要是坚持不住了,就把补给吃了吧。”


  躺在地上有气无力的拖把猛的抬头:“二位爷,我不好吃,我瘦的跟麻杆一样,不好吃……”


  黑瞎子像是给自己打气一样:“这种补给,吃法有很多种,脊柱可以炖汤,上面的肉片下来用锅煎着吃。”


  “我脊柱短……不好吃……”


  解雨臣也搭腔:“肚子上的肉可以炒西红柿。”


  “我肚子上肉少……吃不饱……”


  黑瞎子自顾自的继续说着:“胫骨直接烤着吃,底下铺上洋葱,等洋葱入味,别提多好吃。”


  “黑爷……洋葱好像对肾不好……”


  “最后……”黑瞎子停下脚步:“我建议烤点肋骨,烤到金黄酥脆的时候,撒上孜然辣椒面……”


  解雨臣也停下:“等到烤到冒油泡,最后撒上一把葱花……”


  地上的拖把做着最后的挣扎:“花爷……我对葱……过敏……”


  “你俩就应该去电视台的天天饮食当厨子,别干这行了,屈才。”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