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薄荷糖

123456 非著名难产型三坑作者
犯罪小说、同人文,短篇小说

【恋与漫威】当他们以为你快要狗带了。

今天废话不多说,灵感啪的一下就来了,高低写一个!


全员向的呦!



ooc归我!!人物归老爷子!





本文归到Lily篇(戳我就能看了!) 


偏沙雕向(其实我最近又看了一遍死侍2,有些参考吧!)哈哈哈,那段死侍要死不死的表演确实很值得反复观看。



      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Lily.宋琳这个角色呢在我笔下就是一个偏沙雕向的女孩子,算是全部复联人员的一个影子,偏综合性的一个人物。大家看的开心就好啦!





                 正文                     


“哦,不!”彼得大喊着不要。

  可你已经打了响指,剧痛蔓延到全身。

  

  随着一声清脆的声音,灭霸的军团随之灰飞烟灭。


  你无力的倒下,距离最近的小辣椒接住你:

“Lily,Are you OK?”

“Yes,I'm Ok.”


  猩红的天空仿佛吞没了你的感官,你看向四周,他们有的掩面而泣,有的流露不舍。你不知道如何安慰他们。


“厚礼蟹!咱就是该说不说,这也太疼了!”

  你脸上的笑容一看就是费力挤出来的。


“Lily,I'm so sorry...”托尼摸着你的头发,看你的眼神仿佛失去了最爱的女儿(女儿??)。

“no,这不是你的错,是我自愿的,我也是超级英雄,不是吗?”


  你沉思片刻:“史蒂夫...”

“我在。”


  史蒂夫快步走来,蹲在你的面前握住你的手。

“史蒂夫,还要麻烦你以后照顾好我的狗狗,那只大金毛...哈哈,很像你,应该和你合得来。”

“OK...Lily.”


“巴基,我的猫猫就送给你了,别嫌弃呦,它最喜欢你了。”

“...”


“小娜,我给你买的好多东西,可能需要你自己去签收了,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sorry。”

“不,我要你亲自给我...”

  娜塔莎的泪水止不住的流出眼眶。


“小彼得,我把你最喜欢的那套乐高放在休息室吧台下了,你回去就能找到。”

“Lily姐姐...”




“索尔,洛基真的很爱你,oh,no,我居然在这个时候想起了我远在地球那一端的臭屁老哥。真是的。”

“你哥哥也很爱你的,Lily。”



“史蒂芬,你该给小红洗洗了,他有些脏了。”

“...”

  看到最终结局的“三流法师”并不想搭理你,并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你看了周围的一圈人,觉得交代的差不多了。

“好啦,永别了我的家人们,我要去见耶稣了。”


  闭上了双眼,静静的等待死神的来临。



“wait,我觉得我还可以再坚持一下。山姆,你那双棕色的皮鞋真的不太好看,我建议你在我的葬礼上换双黑的,不然我可能会诈尸。”



山姆:“...”

托尼:“...”

娜塔莎“...”

小辣椒“...”



“好啦好啦,这次是真的。”说完你就闭上了双眼,呼吸也有些困难了。



  小辣椒把你缓缓的放到地上,站了起来:“Friday?”




“我还有最后一个愿望。火箭,我能不能摸摸你的头?sorry,我知道这很不礼貌。这毕竟是我的遗愿了,不是吗?”你眨着大眼睛看向了毛茸茸的小浣熊。


“我不是你的宠物。”

“不是吧!”



“托尼。”你的眼神开始涣散,声音也有些无力:“我想回家了。”

  

  你停止了呼吸,身体也开始变凉。


  托尼附上了你的双眼,因为它们再也不会出现光芒了。




  一分钟...

  两分钟...

  两分十一秒...


  史蒂芬觉得刚才发生的这一切荒诞之极:

“你们不觉得,忘记了什么吗?”


“What?”托尼有些疑问。



  一声巨大的吸气声从托尼的手下传来。


“我以为我要狗带了,忘记自己不会死了。这也太刺激了,我都看到上帝他老人家了,他又给我踹回来了。说我不归他管。”


  你拍着胸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在他们震惊的眼神中站了起来。

“你们...怎么了?”













“你摸我头的这个愿望注定是遗愿了。”


(此图就是火箭的此刻表情。)

评论(26)

热度(105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