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薄荷糖

123456 非著名难产型三坑作者
犯罪小说、同人文,短篇小说

【恋与漫威】拯救洛基计划!

哎呀哎呀!我的库存也发完了!


ooc你们的,洛基是我的!


女主——每个你(万年人设Lily)


本篇很长很长很长!3k➕





        正文        


  你也是闲着没事干,非要去圣殿找奇奇博士玩什么时间宝石。他还真给你了,也不怕你反手就扔了。


“王,这个时间石头怎么窥探未来?”

  你是研究了半天,连芝麻开门都用上了,这个破石头也给不了你半点反应。


  王叹了口气:“你要不看看那本书?”


“咒语?”书上写了一堆你认识的字,但是组到一起你可看不懂了:“我又不会变魔术。”

“你可以试试。”王鼓励你,给了你悬戒。


  你戴上悬戒,会挥着手,学着奇异博士每次施法的样子:“这样?”

“Lily,你动作再大一点!”


  又试了一次,出来了一个光环。

“WTF?”这也太可怕了吧!


“OMG!Lily!你也太天赋异禀了!想当初史蒂芬可是在雪山上冻得快昏过去,才画出来的!”王赞叹着你的天赋。


  你看着自己的双手,笑出了声:“嘿嘿,我是不是可以当至尊法师了?”


“我要试试怎么用这个破石头!”

  架子上的书被你搬了下来,一页一页的找时间宝石的使用咒语。



“找到了!”





  因为技艺不精,你只窥探了一点点,只看到了洛基被一只紫薯精掐死,其他的一概不知。你还挺喜欢那个嘴欠的邪神的,虽然嘴欠,但是长得好看啊,毕竟还是索尔的弟弟,有希望改邪归正的!



“可以还给我了吗?”史蒂芬阴沉着脸。

  你迅速的缓过神,不露出破绽:“给你,不就是个破石头吗,这么宝贝。”


  接过时间宝石,史蒂芬开口:“听王说,你画出了光环?”

“是啊,挺简单的,你当初怎么画了那么久?说明我还是比你有天赋的,可惜了,我还是喜欢用枪和我自己的能力,但我的能力太过于血腥,但是我还挺受用的。要不然我也拜师古一,变个戏法玩玩...”

  你越说,奇奇博士的脸越黑。

“那什么,奇奇先生,我先走了,队长有任务找我,你有事漂流瓶联系我!”

  脚下抹油——溜走了。




  回到基地的你心里一直犯嘀咕,怎么才能救洛基,他现在可是一门心思的要给索尔两刀的。

“啊啊啊啊!烦死了!”


  娜塔莎坐到你的身旁:“怎么了Lily?”

  你看着关心你的娜塔莎,心里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她你所看到的,想了想,还是算了,他们和洛基现在还有些不愉快。

“没事,Nat,我就是怕奇奇博士来打我。”

“他要是敢来打你,我不介意他的手再坏一次。”



奇奇博士:喵喵喵?




  你一直留意着洛基的动向,直到有天索尔要和洛基回阿斯加德。

  你拦住了要上彩虹桥的两人:“等一下!”

“怎么了Lily?”


  索尔有些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拦住他们。

“是有什么事情吗?”

  你摆了摆手,又点点头:“啊...算是吧,我有事找洛基。”洛基依旧是半个眼神都不想分给你。

  索尔玩味的看了看你和洛基,他知道他这个别扭弟弟就等着这一天了:“我看好你,加油!”

  


  你拉着洛基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直视着他。

“别直视着神,蝼蚁。”

“洛基,你听我说,你不能回阿斯加德!”

  他思索了一下,嘴角微挑:“蝼蚁,你在命令你的神?”

  你才不管他那套:“总之你不能回去!”

“Why?我就是要回去,阿斯加德是我的...家。”洛基一挑眉。


  这个人...啊不,这个神怎么冥顽不化,气死Lily也!

“既然你非要回去。”你学着他的邪魅一笑,手悄悄的画了一个空间环:“那就去异度空间呆着吧!”



  索尔看着“洛基”自己走来:“怎么样?你答应了吗?”

  假扮成洛基的你一愣:“What?”

“不要害羞嘛。”

  你选择不理这个大傻子。

“走喽!”






   阿斯加德


“听我说,你们该感到欣慰。伟大的灭霸拯救了你们!这是无上的荣光。你们认为这是痛苦,不!这是救赎!”

  乌木喉在尸体堆里踱步,他那张不属于地球的脸,你真的很想一拳打过去。


“世间万物的天平,因为你们的牺牲从而走向平衡。”

  你真的很努力的忍住不揍他一拳。

“smile!即使是面对死亡,你们依旧是灭霸的子民!”


  灭霸提着索尔的领子来到你的面前,你不能流露出太多表情,你现在是诡计之神——洛基。

“我知道失败的滋味,尽管绝望的以为自己会是赢家,但还是输了。”


  你看着灭霸一点点向你走来,你还是很怕的,不是怕死,是怕疼。

“当恐惧是你两腿发软,我问你什么是最终结局,害怕或者是逃避,命运终归会到来。就在这里,或者可以说...我就是,命运!”


  灭霸举起他的左手,向你展示着他那颗紫色的力量宝石。

  你直视着他,面上没有一丝波澜,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你话太多了。”

  被控制住的索尔突然冒泡。


  那颗紫薯头看着你的眼睛:“要宇宙魔方,还是你哥哥的命?”

  周围的外星人举起武器威胁着你,好像你不交出宇宙魔方,下一秒你就会变成蚂蜂窝。也是,只有交出宇宙魔方,这个宇宙的秩序就不会改变。这是古一告诉你的,他知道你用时间宝石窥探了未来。


  你思考着,紫薯头似乎看穿了你的想法:“我想你已经有了注意吧?”


“Oh,I do.动手吧。”你还是遵从了内心的想法,逗一逗他们。

  没想到啊没想到,那颗紫薯头真的动手了,他真的要kill了索尔,你内心慌得一批。

  毕竟索尔帮了你很多很多,对你特别好,主要是他是洛基的哥哥:“够了!”


“宇宙魔方没在我们的手上。”虚弱的索尔还在为弟弟辩解:“它跟阿斯加德一起被毁了。”

  你内心稍稍的对不起了索尔一下,幻化出宇宙魔方。


  索尔很失望:“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你的内心:我本来也不是你弟弟,都是为了剧情发展的需要。

“我向你保证,索...哥哥。我们会没事的。”

  你的内心:没事的是你和洛基,我又要找上帝他老人家喝喝茶去了,然后再一脚被踹回来。


  灭霸很满意“洛基”的做法:“你是个盲目乐观的,阿斯加德人。”

“well,第一点,我不是阿斯加德人。”你是个卑微的地球人:“其次...”你的停顿给灭霸整不自信了:“我们还有浩克!”


  





  接下来的需要快进⏩️

  浩克出场,被反杀,索尔报仇,索尔章鱼哥困住,海姆达尔用尽最后的神力用彩虹桥把浩克传送回地球,海姆达尔被杀,乌木喉进贡宇宙魔方时的一堆屁话,灭霸得到空间宝石。

  时机差不多了,你觉得你可以登场了。

  你学着洛基的语气:“请允许我插句话,你们去地球最好带上一个向导。”你走到灭霸的面前,即使一个他会掐断你的脖子,却也毫不畏惧:“毕竟,我很熟悉那里也比较有经验。”

“你说的是失败的经验吧。”灭霸的笑话真冷。

“失败是成功之母。”那要拿出你十二分的演技了,虽然托尼他们都说很烂:“至高无上的灭霸啊!我!Li...Loki!阿斯加德最帅的王子!”

  你看了眼索尔,说出了洛基心底的话:“Odinson.”

“尤顿海姆的王,诡计之神。”你幻化出武器,谁也没注意到,那不是洛基的捅肾小刀,而是托尼送给你的振金长刀。

  你猛的刺向灭霸。



  事情就是这样啦,你被他掐住了脖子,虽然你划伤了他的大头,你还在自责为什么不是捅穿他的喉咙,这样就不会有后续的事情了。

  是的,你来阿斯加德之前,又一次窥探了未来。

(奇异博士:我已经习惯了。)



  直到你被灭霸捏断脖子扔到地上,那帮外星人走了,索尔来给你哭丧。

“洛基!洛基啊!”

  索尔一巴掌拍在你的胸脯上,趴在你身上哭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全抹在他弟弟上等阿斯加德皮革上了。

  被上帝一脚踢回来的你猛的睁开眼睛,索尔还趴在你的身上哭,可是,你已经变回自己的了,他怎么没注意到吗?


  这一看不要紧,他的手!竟然放在!

“索尔,你别哭了。”

  雷电之神还沉迷于失去弟弟的痛苦中无法自拔:“你别劝我了,Lily。”

“那你能把你的手从我的xiong上拿走吗?”

“啥,你说啥?”


  停止哭泣的索尔突然意识到他趴在了你的身上,索尔:我弟弟呢,我这么大的一个弟弟呢?

“Lily,怎么是你,洛基呢?”


  你慢悠悠的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洛基?洛基没在这啊,你们兄弟俩欠我个人情。这紫薯头下手还挺重,我这脖子都要错位了。要不是我不归上帝他老人家管,现在我就要去见孟公了。”










  你跟索尔回到了地球,将灭霸要来的消息告诉复仇者们,即使先你们一步回来的班纳已经将此事告知了。




“所以,洛基现在在哪?”托尼撑着下巴有些不解。

  山姆接过话茬:“你能给他藏哪里去?”






“wait!”你随手画了个圈,洛基就摔在了地上。

“我在那个野蛮的地方呆了3周!”



  山姆相当震惊:“Lily你什么时候学会变魔术了?”

“这是异度空间!”奇异博士解释着,但他更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说,我瞒着你去见了古一法师,你信吗?”









  你转头对还在生气的洛基说到:“我救了你一命,按照我们中原的习俗,你应该以身相许!”












“My pleasure.”

评论(6)

热度(3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