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薄荷糖

123456 非著名难产型三坑作者
犯罪小说、同人文,短篇小说

【恋与漫威】什么是男朋友

       什么是男朋友?他说……



  铁罐


  他说:  “bebe,这个款式所有颜色我给你一样买了一个,你就别生气了。”


  他说:  “我明天一定按时睡觉!相信我。”


  他说:  “I'm iron man.”


  他说:  “你愿意嫁给我吗?哦……我希望你能说:Yes,Yes I do.”




  史爱民


  他说:  “你穿这么少会着凉的,我觉得在加个外套会比较好,不仅仅是为了保暖,也会很美观的……”


  他说: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你,还有我的战友。”


  他说:“I can do this all day.”


  他说:  “一分钟后见,我想我应该先求个婚。”



  小熊先生


  他说:  “你只是我的任务。”


  他说:  “很抱歉之前对你做了不好的事情,希望能得到bebe的原谅。”


  他说:  “Don't do anything stupid till I get back.”


  他说:  “这是我给你的结婚信物,我要娶你、爱你、保护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实的丈夫。”



    三公主



  他说:  “真是个有趣的……蝼蚁。”


  他说:  “看在你这么伤心的份上,伟大的诡计之神就勉为其难的为你放一场烟花吧。”


  他说:  “I, Loki,Prince of Asgard,Odin's son,The rightful king of Jotunheim, God of Mischief ,do hereby pledge to you, my undying fidelity.”


  他说:  “现在是我邀请你成为我的王妃,那可是阿斯加德二王子的王妃,你确定不要吗?”



  


    大傻锤



  他说:  “中庭这个东西真的有用吗?我可是雷神!不怕这个小小的电击枪……”


  他说:  “真的没想到,你会是我的女朋友!吾爱,我觉得我今晚会睡不着的!”


  他说:  “I gave you my word, that I would return for you.”


  他说:  “阿斯加德的夜晚很美,星空更美,吾爱,要不要和我回阿斯加德共赏月光?”

评论(8)

热度(53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