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薄荷糖

123456 非著名难产型三坑作者
犯罪小说、同人文,短篇小说

【恋与漫威】什么是男朋友2

上一篇在这里,快戳我! 

本期节目嘉宾:成年小蜘蛛,大捧哏猎鹰,跨种族火箭,瓦坎达forever,奇奇小淘气,月骑三人组。

偷偷告诉你:寡姐和旺达在彩蛋等着你了哦~

点梗区戳我!想看什么来这里留言! 




  欢乐小蜘蛛




  他说:“芜湖!真不敢相信!你居然答应了我的表白!哦不,我是说我很开心!”


  他说:“我可以叫你sweetheart吗?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恋人…嗯…这种关系了,我再叫你的last name是不是就不太合适了……如果你愿意的话,这一切都是在你愿意的情况下。”


  他说:“Do I have to lose you too?”


  他说:“希望三十年后,五十年后,一直都是我们。”


  (题外话,大家猜猜是那个彼得吧!)






   芜湖火箭🚀


  

  他说:“快把你的手从我的头上拿来,小心你的脖子被我的尖牙咬穿……虽然我有些舍不得在你白嫩的脖子上留下印记,所以,你最好收敛点。”


  他说:“我以为所有地球人类都跟星爵那家伙一样傻呢,直到你的出现。”


  他说:“Ain't no thing like me,except me.”


  他说:“well,虽然我们种族不同,但我很确定的告诉你,在我短暂的生命中,你将是我唯一的爱人……把手从我的头上拿开……算了,全由你。”







  国王国王国王🤴



  他说:“我承认,一开始我把你当成了敌人,窃取瓦坎达高精尖科技的小卧底,多亏后来苏睿的解释,不然我就要错过这么好的你了。”


  他说:“时刻记住,不用这么拼,你还有我。”


  他说:“I did not yield! And as you can see, I am not dead! The challenge continues!”


  他说:“这位美丽的女士,我诚挚的邀请你成为瓦坎达的王后,不知你是否愿意?”





  相声组捧哏🤺



  他说:“我当初真的以为你接近我是为了那个百岁老人呢,现在想来,当初一本正经的撮合你们两个,我真是脑袋进水了!”


  他说:“离那个老年人远一点,我会吃醋的……打探我的消息也不行……”


  他说:“This is not the real fight,Steve.”


  他说:“请让我怀着最真诚的心意,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小奇奇大博士👨🏻‍🎓



  他说:“圣所虽然很穷,我可以去找曾经的我借一点点来为你制造你想要的那种…嗯…惊喜,如果你需要的话。”


  他说:“放下那本书!哪里并没有你要找的资料,那是魔法书!”


  他说:“I went forward in time to view alternate futures.”


  他说:“我看了我们所有的结局,除了我没有遇见你的那一种,剩下的全部是我们白头偕老共度余生的。”






   月骑社恐Steven(主)




  他说:“我睡觉需要把自己捆起来,周围布满沙子,虽然我还是会经常在不同地方醒来,虽然每天很困,但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我轻松很多了。”


  他说:“刚才是不是Marc,oh……他没有对你做什么事吧!不是Marc?是他!下次如果是他记得跑远点!”


  他说:“Love u,Laters gators.”


  他说:“谢谢你一路以来对我的包容,陪伴,理解。我的意思是,你愿意陪我度过余生吗?”












寡姐和旺达在彩蛋等你了哦!

评论(9)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