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薄荷糖

123456 非著名难产型三坑作者
犯罪小说、同人文,短篇小说

【恋与漫威】拯救小娜计划!

ooc你们的,小娜是我的!我的笔下!小娜!绝对不能留在那个破地方!


前面的内容和洛基篇是一样的!(想看铁罐爸爸的,你在这里这里戳这里 救过他了呦~


女主——每个你(万年人设Lily)


本篇很长很长很长!


你可以当做已经救过洛基了(重复内容是我属实懒,水一下嘻嘻不要骂我!)

洛基篇戳这里吧! 


                     正文                  


  你也是闲着没事干,非要去圣殿找奇奇博士玩什么时间宝石。他还真给你了,也不怕你反手就扔了。


“王,这个时间石头怎么窥探未来?”


  你是研究了半天,连芝麻开门都用上了,这个破石头也给不了你半点反应。


  王叹了口气:“你要不看看那本书?”


“咒语?”书上写了一堆你认识的字,但是组到一起你可看不懂了:“我又不会变魔术。”


“你可以试试。”王鼓励你,给了你悬戒。


  你戴上悬戒,会挥着手,学着奇异博士每次施法的样子:“这样?”


“Lily,你动作再大一点!”


  又试了一次,出来了一个光环。


“WTF?”这也太可怕了吧!


“OMG!Lily!你也太天赋异禀了!想当初史蒂芬可是在雪山上冻得快昏过去,才画出来的!”王赞叹着你的天赋。


  你看着自己的双手,笑出了声:“嘿嘿,我是不是可以当至尊法师了?”


“我要试试怎么用这个破石头!”


  架子上的书被你搬了下来,一页一页的找时间宝石的使用咒语。


“找到了!”


  因为技艺不精,你只窥探了一点点,只看到了娜塔莎掉下悬崖,其他的一概不知。

  娜塔莎对你很好,想一个大姐姐一样,你哭的时候她会哄你,你开心的时候会陪你一起笑,你早就把她当成你自己的家人了,无法想象以后没有她的生活。


“可以还给我了吗?”史蒂芬阴沉着脸。


  你迅速的缓过神,不露出破绽:“给你,不就是个破石头吗,这么宝贝。”


  接过时间宝石,史蒂芬开口:“听王说,你画出了光环?”


“是啊,挺简单的,你当初怎么画了那么久?说明我还是比你有天赋的,可惜了,我还是喜欢用枪,要不然我也拜师古一,变个戏法玩玩...”


  你越说,奇奇博士的脸越黑。


“那什么,奇奇先生,我先走了,队长有任务找我,你有事漂流瓶联系我!”


  脚下抹油——溜走了。


  心神不宁的你回到了基地,你没有找到娜塔莎,听托尼说娜塔莎是去执行任务了,你不免有些紧张。


“娜塔莎?她去加州了,执行一个抓捕任务。”托尼啃着甜甜圈。


  “既然Nat的任务不难我就不担心了。”你真的担心这个跟你老父亲一般年纪的老龄青年哪天体检查出二型糖尿病:“托尼,我真心建议你少吃点甜甜圈,毕竟你年龄不小了,小心二型找上你。”


  托尼瞬间觉得手里的甜甜圈不香了:“我还年轻!”


  五年后



  这几天你确实有点郁郁寡欢,自从五年前灭霸打响了那个响指,你眼睁睁的看着巴基和旺达从你的面前消失,幻视的心灵宝石被紫薯头拿走,你却无能为力。托尼带回来的消息也令你难过了很久,那个天天跟在你屁股后面叫你Lily姐姐的可爱大男孩永远的留在了那个冰冷的地方。


  “我想你们了。”你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


  娜塔莎没有在休息室找到你,便和史蒂夫分头找你。


  天台上,娜塔莎发现了蜷缩在角落的你。她慢慢走进你,轻轻地搂住你:“Lily,我也很想他们。”

  

  你紧紧的抱住娜塔莎,一想到过不了多久你的知心姐姐也会离你而去,你有些无能无力,只能抱住她。


  被你紧紧搂住的娜塔莎有些不安,总觉得你这几年有什么事瞒着他们:“Lily,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没...没有...我我只是想他们了...真的好想好想...还有托尼一家...”你不会把心底的事告诉她,你不想让娜塔莎担心。


  娜塔莎任由你抱着,也没多说什么,一直到夕阳的余晖洒满了天台。


    几周后


   你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请回托尼的,而且斯科特也回来了。因为你在外出的途中遭遇恐怖分子的袭击,炸弹轰炸的冲击波给你炸狗带了。


  “你的伤好了吗?”史蒂夫关心的说着。


  你冲他微笑,脸色也恢复了红润:“当然,我是谁啊,打不死的小强!”


  老年人有些不懂:“小强?”


  “就是生命顽强的意思!”娜塔莎解释着。


 “好啦各位,这次我们要去借宝石...”史蒂夫分配着任务。


  在你的强烈要求下,你和娜塔莎换了位置,由你和鹰眼去拿灵魂宝石,娜塔莎和班纳博士去借时间宝石。这样一来,娜塔莎就不会接触到悬崖了。(是的,你又窥探未来了。)


  “我们一会儿见喽!”娜塔莎轻快的声音响起,听得出来她心情很好。


  你拥抱了她一下:“一会儿见。”


  


  “这地方真能有生物?”

  你和鹰眼被传送到沃弥尔星球,在你看来这就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鹰眼笑了笑:“谁知道呢!”

  这沃弥尔星球都不能用贫瘠来形容了,黑布隆冬的,还下着雪。

  “紫薯精真是个狠人,为了统治宇宙,不惜把女儿扔在这里。要是我的老父亲,绝对干不出这丧尽天良的事。”你吐槽着灭霸的行为,脚底下不知道踩到了什么,觉得有些恶心。

  鹰眼听到你的吐槽瞬间觉得气氛一点也不紧张了:“紫薯精?丧尽天良?你这都是哪学来的?”

  “emmm...大概是罗德教我的。”


  “你们是为灵魂宝石来的?”你们身后响起熟悉的声音。

  鹰眼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箭在弦上。

  你回过头打眼一看,有些激动:“靠腰啦!居然是你!番茄...红骷髅!”

  你和红骷髅算得上是“老熟人”了,卧底九头蛇的那几次,你可没少听说他的名号:“不是吧不是吧,你不是狗带了吗?还是说你因为想要见本大小姐一面舍不得狗带?好啦好啦,知道你害羞了!脸红的跟个猴屁股一样!”


  红骷髅:“……”

  鹰眼:“……”(怎么办,妹妹好像有什么疾病,有什么办法,在线等,挺急的。)


  “哈哈,不好意思哈哈,忘记了忘记了,你不认识我!哈哈哈!”

  看你笑的直不起腰,鹰眼以为你忘记任务了:“Lily,任务任务!”

  笑声戛然而止:“对,我们这次来是有任务的,番茄头,我们要灵魂宝石。”


  红骷髅手一指:“你们要的东西就在下面,但是……”

  “要牺牲最爱的人。”你掏了掏耳朵,一副吊儿郎当的样:“不是吧,阿sir,你确定吗?”

  一只手拉住了你,你可以感觉得到,是克林特的手。

  “我去。”


  你有点想不明白,一个个的都要去送死,那你和娜塔莎换位置的意义是什么?你反手扣住他的手腕:“stop!我最爱的人可不是你,不要自作多情,主要是我怕以后无颜面对你夫人啊!”

  “不行,你还小,你的路还很长…”克林特有些不安,总觉得你要做点什么。

  你歪了歪头:“我还就去定了!你知道我的意思。”


  你利用能力困住克林特,纵身一跃。

  “No!”


  被你困住的鹰眼此时不能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从他的面前消失,一种无力感油然而生。就像五年前的那一天。

  突然的松懈让克林特反应过来,他跑到悬崖边往下看,你的“尸体”正躺在那冰冷的谷底,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双眼的光芒尽失。

  泪水充斥了他的双眼,悲伤使他忘记了许多,他痛苦的捶着地,恨自己为什么不抓住你。


  “你想要的东西在湖里。”红骷髅开口。


  克林特稳住心神,往那片湖走去,他不能让你白白牺牲。



  “疼死老娘了!”你缓缓地坐了起来,揉着发痛的脖子:“再也不想和上帝他老人家喝茶了!”


  抹了一把因为高空坠落而喷溅出口鼻的血液,抬手看了看,嗯,从王那坑来的悬戒还在,要不然你真不知道怎么爬上去。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你口中念着自创的咒语:“想去哪里去哪里!”

  一个圈圈出现在你面前,你抬腿走了进去。看见远方湖里的克林特拿着一颗宝石哭的鼻涕泡都要出来了。

  你叹了口气:“哎。克林特!我还没狗带呢,留着力气给紫薯精哭丧!”


  克林特听见你的声音停止了哭泣,他不敢相信的转过身,你就站在岸边看着他:“Lily?”


  “yeah!it's me!”



  回到2019的你,看着眼前的朝你走来的娜塔莎有些不敢相信,你真的拯救了她,你真的改变了她的命运,你们又能一起并肩战斗了。


  “我想你了,Lily。”


  “我也是,Nat.”

评论(8)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